感冒2

“哎……”

Shaw四肢无力,头痛欲裂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我们的Sameen·金刚之躯·Shaw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有被Root放倒在床上的一天。喂!你们可别想歪了,这可和sex无关,她只是被Root传染了感冒而已,再说了,Root在床上基本都是被压的那一个,她可没有那个把特工Shaw弄到下不了床的实力。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我们的特工Shaw现在在思考一个问题,身为一个二轴,为什么会在看见Root皱着眉头蜷成一团睡觉的时候觉得有点可怜,然后不由自主地抱着她睡了一觉,又为什么会在Root趁着吃药要求一个亲亲的时候把它发展成了一个法式深吻,自己不是个反社会吗?为什么要对那个小疯子这么心软?一定是当时脑子短路了,一定是的。

就在我们的Sameen·就是不承认自己有感情·Shaw在和自己做思想斗争的时候,我们的黑客端着水进来了。

“Sameen,你醒了吗?”

“嗯”

“该吃药了哦,Sweetie”

“别把我当小孩,我自己知道”

“需要我给你准备巧克力吗?药可是很苦的哟”

“Root,我发誓,你再用这种哄小孩的语气和我说话我会一枪突突了你”

“哦,Sameen,你一直都知道我很愿意死在你的手里,但是现在你还有力气拿枪吗?”

“……”Shaw很想反驳她,但是现在自己的力气只够翻一个白眼。

“这样好了,你把药吃了我也奖励你一个吻好不好?”

Shaw发誓,她在Root的脸上看见了那欠揍的调笑表情,而且那个‘吻’字发音咬得特别重。Shaw现在想去死,Root至少会用这件事调戏她两个月。

“Root……”Shaw咬着牙叫着黑客的名字,要是自己现在有力气的话,一定会在那好看的脸上来一拳。

“好了好了,你自己吃药,我去帮你给Harry请假”Root很识趣地在自家小炮仗完全爆发前转移话题,反正等一下不去惹她她自己就会消气了。

Root转身去给Finch打电话了,Shaw心里那把火突然就梗在了胸口无处发泄,她很看不起现在的自己,每次Root惹她生气后把她晾在一边她自己就会莫名的消气,连求和小礼物黄芥末三明治都省了。算了,还是把药吃了睡觉好了。

等Root和Finch在电话里讨论完一堆电脑程序的事后,Shaw已经又睡着了,Root坐到床边,伸出手抚平了小炮仗那皱着的眉头,无比庆幸自己能见到Shaw毫无防备的这一面。真的是可爱到心都快要化了,好想抱抱她。Root一边想一边钻进了被子抱住了Shaw。
等一下,Shaw好像有叫自己不要离她太近了,不然又要被传染。算了,抱一下应该没事儿吧?Root一边想一边往Shaw的身上贴,昏睡中的Shaw出于本能搂住了往自己怀里钻的Root,黑客找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就这样慢慢地睡着了。

Shaw睡醒的时候,发现Root在自己的怀里睡得正香,她很想一脚把黑客踢下床去。

“Root”

“嗯?”

“我好像记得我有让你离我远一点的”

“……”

“你是白痴吗?又被传染了怎么办?”

“哎呀,不会的,我又没有亲你。”Shaw看着小黑客迷迷糊糊的说完又抱着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子继续睡了过去的时候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第二天一早,Finch接通了Reese的电话“Mr.Reese,恐怕今天你又只能一个人处理号码了,Ms.Shaw和Ms.Groves的感冒还没好,只能幸苦你了。”

而这时在家里养病的两位正躺在床上相望无言。

“Root”

“嗯?”

“你就是个白痴”

“……”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