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第一次写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小学生文笔,请各位轻拍。

快下雨的夏天闷热得让你想杀人,手里的冰啤酒也不能解决这个难题。

“Did you miss me?”

耳机里又传来那人甜腻又恼人的声音,你收回看向窗外的视线,翻了个标志性的白眼,“你知道的,当然没有。”你似乎听见了耳机里她轻笑的声音,她总是能在任何时候惹怒你,你喝了一口手里的冰啤酒,希望能浇灭你身体里的那股怒气。

“sameen,这里快下雨了呢!”

“所以,你要在那里呆到什么时候?世界末日么?”

“是的,我也想你了,sameen。等一下就会回去。”

你又翻了一个白眼,似乎心里的怒气有消失一点点。

“随便你,Root。要是回来发现你身上又多了伤口,我是不会帮你包扎的。”

“亲爱的,既然你这么关心我,回家的时候带你喜欢的牛排奖励你好了。”

“我什么时候在关心你?算了,牛排要两份,这操蛋的天气太闷热了,我要用牛排好好地熄灭一下我身体里的火气。”

“sweetie,你知道的,我才是你的灭火器。”

你似乎看见了她因为不高兴嘟起的嘴唇,你觉得你的身体更加地燥热了。“快点,Root。我饿了。”

“好的,sameen。二十分钟内我会把自己完整地带
给你。”

挂断了电话,你喝下了最后一口冰啤酒。连你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上扬的嘴角。

突然,你想变成一场雨,这样她就能马上落入你的怀里。还是不要了,这样会阻碍你的小疯子回家的。

是的,家,你的小疯子消失三天后终于要回到你们的家了。你觉得空气好像没那么闷热了,一定是因为快要吃到你喜欢的牛排才会这样。你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马上就要见到你的小疯子,你是一个二轴,只会感觉到愤怒,才不要Root知道她好像治好了你,这样的话你就不能在她用那甜腻的声音在你的耳边烦你的时候装做愤怒地堵上她的嘴,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想吻她而已。

你听见了开门的声音,你要去迎接你的牛排了。好了,好了,你承认你是去接你的小疯子好了吧。但是,这可不能让她知道,不然她又要把你溺死在她那蜜糖般的眼神里了。

评论(3)

热度(16)